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高雄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推薦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2023臺北csr相關課程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北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費用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線下課程評比

臺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企業管理課程證照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您改變了我,雖然我和您素昧平生。但您的一言一行雕刻著我的內心。 我想和您成為朋友,史鐵生先生。 很遺憾,我雙腿健全,不能理解您的痛苦。 您有一雙完好的腿,卻不能用來行走,而是作為擺設。 您曾狂躁,痛苦,抱怨,您認為這個世界對您不公,造物主對您不公。 當那個輪椅在無聊的時光中走進地壇之后,您開始了一個哲學家的冷靜,用一個輪椅折疊起對世界的思考。讓您那不能站立的并不高大的身影佇立在了人類頂峰,散發著亮而不灼的光環。 透過《合歡樹》我讀出了您那種逝去母親的悲愴、痛苦以及深深的懊悔,敲打著不懂事的我,讓我明白了母愛的隱忍與博大。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很遺憾的一種痛,如果……我想推著您的輪椅,隨您一起去地壇,在老柏樹下停下來,在草地的頹墻邊停下,在唱戲的老藝人面前停下來。在泄滿晨光的松林間,在處處鳥鳴的午后,在鳥兒歸巢的傍晚,坐著或把椅背放倒躺下來,呆呆地一直待古祭壇落滿黑暗然后再漸漸浮起月光。 想和您年復一年地享受靜穆,望著光影,落葉,繁花,枯草在碩大的年輪中興衰往復。幻想著腳踩在草地上的感覺,踢一顆路邊石子的感覺,去分享您的憂患,您的疑惑。 很遺憾,我思想稚嫩,不能讀懂您博大的內心。上帝將一段短暫的痛苦給您,是為了讓您從中得到永恒的釋放。我始終都這樣認為。 從《我與地壇》到《病隙筆記》,你思考怎樣生,思考怎樣死,說到生的時候,你有無盡滾滾而來的煩惱和恍然頓悟后的喜悅。講到死您更是談笑風生,做迎接節日的準備,您說,死亡是不用預約的事。 透過這些,我觸摸到了您內心無一刻停止的起伏,思想無片刻的停歇,摸得到您思想和文字的明凈,沒有牽牽絆絆,沒有凄凄慘慘戚戚,字字都充滿著豁達和智慧,啟迪人類去尋找生命的意義光明的意義。 您的微笑,從容,淡然,冷靜,讓我領悟到,一切的暴躁,凄愁,怨憤,驚懼是多大的荒謬和幼稚。不應該,也沒道理。 先生,盡管您的身影在我面前極淺極淺,可我卻能感覺那份寧靜,對人生的感悟和自然的感恩。 我想能把這份人文精神融進心間,作為您精神的存留。 我想和您成為朋友,縱然是永不相見,但您的著作就是您的精神,將不朽。我想用我成長的經歷和成長的代價解讀您一生的精神長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正能量的幽默句子 一、月初,狗狗很高興。我吃什么,它吃什么,月末狗狗也很高興,它吃什么,我吃什么。 二、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圣誕節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三、剛在地攤買了本《孫子兵法》,翻開一看,扉頁上赫然寫著:首先,你要有個爺爺。 四、數學這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五、這人一倒霉啊,打個噴嚏都能把自己嚇著,脫個毛衣都能給自己電個半死。 六、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七、某次寫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奇葩同學寫:假如我是個人…… 八、我把成績告訴媽媽了,媽媽氣得伸手就要打我,我腦子一熱和她擊了個掌! 九、“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里,你會……”“我會根據你們二人入水前動作的難度系數以及入水后壓水花的大小酌情給分。” 十、“為什么先有閃電,后有雷聲?”“因為亮的那一瞬間可以看清你在哪里,然后準確的劈到你。” 十一、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二、包拯急急忙忙來找公孫策:“公孫先生快幫忙看看,本府新買的手機怎么就黑屏了呢?”公孫策接過,揣摩片刻……“大人,您又用自己的大頭照當桌面了吧?”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十四、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 十五、剛打的回家,有個乞丐迎上來給我開車門,然后把碗端到我面前,看著他懇求的眼神,我收下了那筆錢 十六、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我沒有一個傾國傾城的朋友,而我的朋友都有!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一、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二、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三、我會胖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姐也是站在人渣肩膀上成長起來的好姑娘。 五、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六、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七、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八、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九、每天最大的謊言是: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十、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許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一、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錢包,它一瘦,我們就無比心疼。 十二、別人都是手牽手,我卻手里牽條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十三、如果睡覺是給人體充電,那么,我想說我從來沒滿格過。 十四、學渣的意義: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為學霸墊底的。 十五、萬水千山總是情,給點分數行不行?人間自有真情在,給個分數也是愛! 十六、原本想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雙眼,沒想到胖成了堅果,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七、所謂出軌就是玩膩了自己的愛人,去玩別人玩膩的愛人。 十八、我不喜歡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搞笑的正能量的句子 一、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四、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娶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五、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六、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七、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八、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 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一、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二、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三、天冷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四、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十七、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八、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外出旅游的人常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比如說在時差還沒有調整過來時就在一個陌生的國家租車駕駛,和看似可愛的猴子合影結果被猴子咬傷,不聽導游指揮擅自離隊等等。一些自以為聰明的人過高地估計了自己的能力,對旅途中的風險估計不足,結果輕者被送進急診室,重者命喪黃泉。 對旅游者的錯誤判斷,心理學家用一種叫“認知偏差”的理論來解釋,一些非常有經驗、見多識廣的旅行家也會因“認知偏差”而誤入歧途。比如說,有些人在外非常謹慎,時時提防小偷,防范旅館發生火災,也關注數據安全,但恰恰也就是他們,在喝了幾杯酒后卻會貿然地租了車在外國駕駛——這就是說,人們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原先很健全的認知,會情不自禁地偏離軌道。 另外,在正常情況下,人們對所獲得的信息有自己的一套加工模式,但在外出旅游時,各種信息紛至沓來,使人應接不暇,很容易被錯誤的信息所主導而作出不明智的決定。社會媒體的發達也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網上經常有人炫耀自己在某地驚險瞬間的照片,看后,使人覺得“別人能做到的我為什么不能”,這樣,人們會不由自主地更愿意承擔風險,在一些緊要關頭需要決斷時,人們往往會想:“我不是來旅游嗎?我不就是想體驗一下嗎?”——所有這些,都是旅游者出意外事故的罪魁禍首。 據一份統計,未經指導開車是導致旅游致傷排名第一的原因,這里的“車”,包括摩托、自行車、電動平衡車、水上摩托等。有些人本沒有太多的體育運動經驗,看到照片上有人騎著沒有馬鞍的馬在海灘邊蹀躞極為著迷,也躍躍欲試,結果摔倒在海灘;有時拍照片也會受傷,我親眼看到游客和背后一棵樹上的猴子一起玩自拍,結果猴子從樹上跳下咬傷了游客;至于去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自駕游,由于駕駛方位和我們相反,轉彎時開錯車道,釀成交通事故等更是屢見不鮮。 外出旅游要保護自己,關鍵之舉就是嚴格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行事。你平時遛狗會覺得膝關節酸痛,那就絕對不要企圖一天走完羅馬;你需要有兩到三天倒時差,那就堅持等到三天后再開車,再徒步登山;如你沒有經過訓練,千萬不要貿然嘗試滑翔傘、超輕型飛行器等刺激性很強的項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R11VCE5CEVC

 


桃園esg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證照班 台北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費用 社會影響力(IRIS)及2023台中sdgs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 高雄esg環境保護課程費用 ISO14000系列標準、國際公約、歐盟環境指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6s5s 的頭像
    e68g6s5s

    嘉義ESG永續發展經營課程推薦

    e68g6s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